Tuesday 13 November 2007

石頭記

很失望吧.....? 新的部落格, 連名字都不換.
我就是要像塊石頭, 打不烂.

------------------------------------------------------------------------------
看了小龍的轉寄, 也看了yj的 牽手.
好像都很有道理.

放開緊握的手, 就能回到自由的天空; 即使身軀殘缺的人, 卻也沒有放棄自己.
我的痛, 算得了甚麼. 完全不合邏輯地, 我墮落在自己的夢. 阿公說, 這叫作繭自縛.

於是, 我把兩個故事銜接在一起.

你, 不只是那枚握在手中的錢幣吧.....
你已經是我的手了.
如果說, 失去你, 就如我在那一次意外中失去了我的手 ..... (很誇張吧.....)
成了個殘缺的人......

心靈或是身軀殘缺的人, 有兩個下場.
一是, 墮落到黑暗的地方, 不讓人找到. 二, 超越自己, 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不是前者, 因為我還活著, 也因為那樣並不能夠讓你回來.

牽手里的兩位舞者, 是選擇了後者的吧, 用舞蹈來證明自己, 不是毫無目的地存在在這世上.

我的存在........
我用文字來證明我的存在................

可是又有誰知道, 我筆下的成長, 是因你而生, 因你而死........
你對我思想的開發, 給我的世界帶來的震撼, 從你走入我的世界起, 生生不息..........

從遇見, 錯過, 擁有, 到失去........ 我把你給的每一個情緒, 收藏在心里.
美好的時間, 太短了...... 痛苦, 卻好長...... 所以我還沒學會寫快樂的事.

****** 把這一段刪掉了, 因為討厭自己寫的東西 ******
很悶吧....... 只有一個故事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