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做自己

該提名為《尋找自己》的這一篇, 我卻固執的認為, 絕不.
因為自認很了解自己. 那還應該尋找些甚麼......?

惱人的工作 殘酷的人生
不能做自己的我

那麼多的人 都如此確定自己的目標嗎? 你呢?

是啊 我也有自己想要的
可那些 也能在轉念間 變得毫無意義

14區7-eleven的收銀員 應該過得比你我還快樂吧

每天做到像狗那樣 賺很多錢
是你要的快樂?
還是所謂的 通往快樂的過程

不想改啊...... 我是自由自在的鷹
只獵自己的慾望

壓迫 殘酷的壓迫
該怎麼抵擋 抗拒 演戲


別人要求的我 不是我
不能被認同的 這個我
變成你渴望的 一個我
只會討厭我的 那個我
永遠改不了的 才是我


痛苦還要繼續 不能不怪你
若不是你 目標不會那麼難尋

做自己 是痛還是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別人要求的我 不是我
不能被認同的 這個我
變成你渴望的 一個我
只會討厭我的 那個我
永遠改不了的 才是我

这段写得不错
感觉很歌词

把心情写成歌词来看看嘛
总觉得有故事的人
作品一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