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我不喜歡

昨夜到今天
雨 不停地下著

該高興的
不會熱得睡睡醒醒
可我還是 睜開眼
看了黑夜幾次

睡不好 成了習慣
我不喜歡

家裡internet當機
看過的戲 重複重複地看
夜變得好長好長
我不喜歡

一個人吃的一個月餅
吃了三天還吃不完
擔心著東西 會發霉壞掉
我不喜歡

冰箱塞滿室友的東西
容不下我一支汽水
沒有冷凍的酒精 不搭調
我不喜歡

甚麼也做不了的夜
點燃一支菸
透徹地思念

腦袋絕地般地清醒
我不喜歡

2 comments:

馬六甲海峽的朋友 said...

找不到一個安靜的空檔
我不喜歡~

yik said...

真可怜。。。过着我以前的生活,虽然现在也没有好很多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