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你快樂嗎?

我, 好想你…

五月二日, 是個緬懷你的好日子.
緬懷的過程中, 發現你真的有太多太多, 吸引我的元素. 心里, 還是泛著很愛很愛的感覺.

深沉的喜歡, 抹不掉的想念……

感覺是真實的, 心是真實的, 生活卻是虛假的.

你了解我嗎? 部落格的人, 是真實的嗎…? 如果連寫部落格也無法剖開自己, 真的好寂寞.

寂寞, 卻不喝咖啡的我.
想要改變, 卻固執、牛脾氣的我.

就像咖啡, 對我而言, 難以下咽…… 儘管你說, 你有多愛咖啡.

你呢? 你變了嗎? 是否還是那一個, 可以用眼神說好多話, 說好多真實感受的人…?
是否還是那一個, 腦袋離我好近好近的人……

好喜歡.

至少, 我是那麼相信著的.

可你, 卻也是, 會讓人覺得自己不夠好, 然後到處吸引別人目光的人……



雖然沒有辦法, 或許再也無法在你身邊的我…… 還是希望你, 過得好好的.

生日快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真的爱喝咖啡吗?

Anonymous said...

那個愛喝咖啡的, 不是他... 只是比喻...

Anonymous said...

谢谢,是我会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