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等待被遺忘的日子 之三

三月廿四日, 一個失去意义的紀念日.
沒有你在身邊的第六年……是的, 我還是活著.

人生, 步入了另一個階層 - 工作. 混了半年, 還是像個笨蛋, 甚麼都不會. 我到底在做些甚麼, 我的大學到底讀來幹嘛……?
得不到工作上所尋求的滿足感, 真讓人覺得做不下去了……人生就是這樣吧, 總不能得嘗所願. 拿不起, 放不下…… 吃苦. 不經一番寒彻苦, 怎得梅花撲鼻香.

可花香, 總聞不到.

這個年頭, 聽見幾段感情的分分和和…… 現在的人分手, 真的像吃生菜嗎……?
怎麼就是聽不到你分手的消息? Choi~~ 不該詛咒的吧…… 做不到祝福你, 也不該詛咒. 雖然我還是在心裡默唸了百遍… T_T

沉悶. 写的人已覺得沉悶. 看的人, 想必更覺如此.

我的牌子, 還是写上了…… 五年多來, 愛不到另一個人.

空氣裡, 沒有一絲, 你的線索…. 消失. 你已經消失了…… 我不得不承認.
原來, 六年, 就足夠讓一個人完全消失在你的世界裡了……

你過得怎麼樣了…. 我該向誰問去?
我的愛, 是身邊所有人的厭倦…… “不是我要講你, 都幾年了……”
是吧, 療傷…. 還不夠嗎?

写到這一句, 我還是要哭了…… 不累嗎? 好恨自己……

奧運又來了, 馬來同胞都不投國陣了…… 世界變得如此荒唐, 竟然還有人追崇食古不化.

聽過腔棘魚嗎……?


FIR 談及不求回報的付出. 只有這樣, 即使分手了, 還能真誠的祝福對方.
不甘心自己付出了很多, 卻得不到對方的愛, 才造成了負能量…... 疾妒、埋怨、仇恨.

因為付出了, 才想要擁有? 不是因為想擁有而付出嗎?
只能說, 那是慾望、貪婪…… 這輩子只想擁有一個人的貪婪.
沒有你的人生, 缺少的, 不只是遺失了的一片拼圖, 而是半幅的拼圖吧…...?
不完整. 心靈上的不完整, 難免苦澀……
就不能愛上不適合自己的人……?

問自己, 還想要些甚麼… 問自己, 如何放下深愛的人……
搜索結果: 空白

剛過了二十三歲的生日, 感受到自己在變老, 真可怕……
我的歲月, 是在等你…… 還是等待奇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