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ugust 2008

我和過去唱歌

最近 有人問起我的過去
老掉牙 關與你的故事

讓我又開始 不斷想起你
沒有哭 沒有壯烈的嘶吼
痛 還是痛 不一樣的痛
遺憾 已不是遺憾

說得太深了 沒人懂

痛 不再是心被掏空的痛
而像是傷口 被火焰燃燒的痛

遺憾 不是因為失去而遺憾
或許有過遺憾的感覺 現在卻消失了

原因 非常恐怖
因為你就在我心裡 哪兒都沒去

幻想你在我的世界 已成了習慣
恐怖得 連自己都覺得害怕

不該在這裡說你的故事
我卻困在這裡 自導自演

全世界都變了
你也變了吧

我在搞甚麼


-----------------------------------------
空蕩的房間
誰的淚 昨天到今天
灰暗整個世界

綠色的心田
轉眼成了黑夜
明天和後天
我沒有誰

在自己的幻覺裡
用開水將自己灌醉
我開心的笑
我安靜的逃

清醒後 哪裡也去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