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08

我的标签 不是灰暗

這一篇 請讓我 囉囉唆唆說個夠

我的标签 不是灰暗

想要改變我
希望我改變的人
是因為 你們不了解我

如果你懂我
會知道 改變會讓我更不快樂

委屈求全找人来陪
只会更加恶心

衛斯理好幾百本的科幻小說
還是那麼暢銷

若我在這裡說的一切
都是虛假的
如果這裡寫的 只是一場話劇
還會有觀眾嗎

我还是希望有......

看著我成長的人
至少可以證明 這六年來
没有爱过任何人吧

不是想當情聖
情聖不會傷害自己的愛人

不要在我的部落格
企圖尋找你們要的生活方式

鬱悶 這是書寫的一種鬱悶
不开心 不开心 恨
讓我不想再寫

我只有一個奢望

當你們不相信愛
不相信人對愛的堅持時
希望你看到這裡的故事
相信世上還是會有
永恆不變的愛

不只是 出現在連續劇裡的情節

因为我还活着
我无法承诺永远
只能说 这一刻 我的心
还是只想和一个人过一辈子

我的部落格
想表达的 并不是灰暗

你们可曾知道

-------------------------------------------------------->
BATU游記

氣 說完氣話
想說一說這個週末

大約一年後的重遊Summit
喜歡回憶帶給人心境的美感
不錯不錯
我是在說Summit 不要懷疑 (palia-ing)


討厭鬼的店對面
開了一間這樣的店
有青蘋果的感覺

討厭鬼 真的對你又喜歡又討厭
討厭 你都知道為甚麼啦
喜歡 因為你聽得懂我說的話



是啊 他喜歡你是有原因的
恨~~~~~
就是不能接受

孩子氣
二十幾歲人的孩子氣

如果你還恨我 也是孩子氣嗎

不 你不得空恨我


大眾書局 是Summit的必到景點
有一本書 看起來很不錯
故事好像沒甚麼特別
可是書裡穿插的注語
卻寫得很美

沒有在店裡把它看完
想買又沒錢

誰拜託去買一下
然後借我 謝



我每天 都在好好地過日子
沒有刻意等你
只是沒有遇到適合的人

不是在找像你的人
而是尋找一個可以像你般懂我的人

可是 我懂你嗎

世界那麼混亂
都是因為我們想改變某些人吧

讓這些人 跟隨我們認為對的方式
處事待人 相愛 生活

我這樣的怪人
讓人窒息了吧


<<幾米>>

溜溜小屋

只要不会触电,

我真想有一间

随著电线四处滑动的红色小木屋。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百分百有得租,一本六角钱,一个礼拜时间。

Anonymous said...

是誰呢....?

Anonymous said...

这应该不是重点吧。可是那本书没想象中那么有意思。只是刚好路过介绍而已。

Anonymous said...

喔...因為想問細節... 百分百要不要會員才可以借.....?

不知道欸..... 還沒真正看過.....
可是那個作家橘子寫的幾本書, 題目和介紹語都寫得很吸引.....

哦... 謝~

Anonymous said...

所有橘子所写的书如你所说,题目和介绍语都写得很吸引人,可是我觉得内容还好,不过这纯属个人意见而已,可能你会喜欢吧。至于借书嘛,只要你的身份证是 batu pahat 的地址就能借了,无需会员费,如果没错的话。记得要复印一张身份证复本给负责人存底。

Anonymous said...

T_T 我的IC不是BP的地址......

Anonymous said...

那就可惜了,对于外来客,百分百好像会采取抵押金式的租法吧,要不然你就去碰碰你的运气吧。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