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y 2009

蛇身意欲變成龍

年杪在马祖廟問的簽...
我們會怎樣......

第五十七首 - 白蛇精娘婢下凡間

蛇身意欲變成龍
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做寬心坐
言語雖多不可從

解說: 蛇身想要變成龍身,那是不可能達到的。病久虛弱的身體,還是寬心等待,不要自不量力,雖然意見多,還是不要去聽從。

此籤問求財:小錢有,大錢無。問功名:欠理想,難達成。問婚姻:障礙多,不易成功。如果強求,得不到美滿姻緣。問訴訟:拖延時間,勝敗反覆。出外移居:均不吉。

----------------------------------------------------------------------------------------------------------------------
一步出廟, 我開始聲失力竭地哭泣...... 你不知道......

全世界的人在告訴我不行, 我聽不進去.
我怎麼認命...

心痛得不行.
我越來越不知道, 自己究竟在做甚麼...
灰心, 是當眼耳口鼻舌身意, 全部失去......

一杯酒 一只菸
有沒有讓人好過一點

不該有感受的
只要用心 我活不下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喂。。签这东西。。。只是一段时间而已好不好!不能一概而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