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賭注

編排著我的道別時間表
心裡開始有不捨的心情

我下了賭注
從不賭博的我
這一次 狠狠地賭了這一把

為了一句話下賭注
我真的是個白痴

離你更近或更遠
或許對你根本沒有意義
可我 這是我的人生

歲月是我的賭注
輸了 我還是自己
也知道
這是遲早會面對的生活

贏了...
想像不到贏了的結果

這就是我
永遠不知道贏的滋味
提到輸贏二字 心裡更加懼怕
勝利 離我太遙遠

面試的前一天
聽說你愛別人的故事
我的努力 突然變得毫無意義
心沉到了谷底
還是得咬緊牙向前

不管甚麼是甚麼
心很冰冷 繼續咬緊牙
這條路 還是要走下去

4 comments:

huei said...

well...一路好走...哈哈...
加油呀...希望你的下一段人生旅途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加油~

sim said...

yiu~~大吉利事! 講甚麼話你~~ @_@

shyne said...

hahahahahaha...swt =.=!

huei said...

哈哈。。。一路好走不行,那就来个恭喜发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