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09

不信

今天 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

不知何故
想起了從前的一些事情

心好痛 好痛
我想 你一輩子也不會明白
我的痛

連我自己也不能明白的
不可理喻的痛

沒有答案的故事
藏在心裡 塵封
對自己說 別再去想了 好吧
會好起來的

可是 記憶庫 不聽使喚
不知哪天 哪根神經短路
某一組記憶跳了出來

足以讓我就這樣痛死
這樣的折磨
讓我好害怕

在離家很遠的地方
我好害怕

步伐 好重好沉
時間僵持在那裡
日子過得好慢好慢
我到底 是在向前亦或後退

答案在哪裡
只有一句話 不斷在我耳邊 嗡嗡作响

你不愛我
也許從來就沒有愛過我

這句話 也許在一秒的時間裡
已解決了我七年來所有的疑問

可我

我就是不信
我就是不信

就是不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