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作繭自縛

這幾天 都沒有笑過
心 失了魂

喜歡把你塞滿我的腦袋
然後甚麼也想不了

時常都會這樣
於是我唸不下書 我無法工作

我開心不起來
從來沒有想過的 我竟會開心不起來

因為是你

就算你的淚 是為別人而流
我卻還是好心疼

原來只想看著你 開開心心的

你是我的天堂
我卻是你的災難
這句話 說得一點都沒錯

只要我接近
你的世界
就會變得好亂好亂

作繭自縛到底是用在你、我、 還是他身上
我想 三個人都受用無窮

我是不是再也不能見你
是不是再也不能和你說話
你是不是再也不會理我

就算我的心 都碎了
原來 只要你過得開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