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聽誰


灰藍色的天
灰藍色的心情
奔馳的夢 為誰而活





走在人生的路上

違逆而活的自己 不是自己

不是自己 鏡裡的那人  那是誰
那   是誰
你   是誰

不得不承認
傻得可怕的自己
荒繆地    把自己困在羅網裡
這就是簽上所說的吧

我想 我懂了

是嗎   告訴我  是不是

你不願回答
因為知道  我無法承受
是吧

那是你  對我唯一的保護

學不會
怎麼還是學不會
沒有人知道該拿我怎麼辦


努力地傾聽
聽見杯中
氣泡上升的沙沙聲
風扇轉動的嗡隆聲 

你的心情  卻還是沒能聽見

2 comments:

南中国海 said...

今天,和你的情人在同一个场地工作。
我想我永远都忘不了,当我们不小心眼神交流时,她眼里的不知所措~

sim said...

不知所措...你還能見到他, 真的很好...
你的話, 讓我想了很多...
我有太多的忘不了, 因為他眼神裡... 說了太多的話...你懂嗎.....

最怕他連眼神也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