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漫步愛情

這一刻  沒有希望時光倒退
卻期待自己   大踏步向前
历盡的懊悔   無法重演的過去
請讓我改寫結局  寫生命的譜曲

心  被揪著
沒有一刻  能不思念
每一個畫面  在每一個片刻
牽動著我的心

怎麼可能   在人海裡錯過你

想你  像已設定的儀器
停不下來
尋找能抒發心情的管道
滑過電話簿裡的聯絡號碼
想找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我  不像我

文字的宣洩
是不須言語的告白
如此深刻地   代我的心說話
遠比我能開口的  更真實與勇敢

觸碰你的生命  是無限的幸福
幸福中夾帶著莫名的苦澀
像一杯溫熱的香片
不是讓人喜愛的茶香
卻又難以言喻地深愛

為甚麼那麼懂我
是不是因為太懂我
而對我厭倦
我的愛 糾結在發悶的空氣裡

有些話 不能說
該說的  也已無語
時間和我的愛情同步
慢得像亀

心急的水瓶座
你無法揣測   我的耐心指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