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February 2010

激情

我只是個小孩
一次 只能做一件事

我喜愛卻又擔心我的喜歡
一愛上了 便無法自拔

不見了 穿了五年的牛仔褲
失去的 卻何只是一件褲子

你連機會也不給
我哽咽著 泪快湧出來

你不能不明白

一而再地失控
我沒有準備
沒有準備擁有一個人

失控是激情的表現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我的激情冷卻
然後可以  將你一直藏在心裡

我不能說
多少次了  我忍了多少次
你懂不懂  我的不能說
 
捨棄了我的日記
等于準備  要我甚麼都沒有

碎了一地的心
我笑著 任它淌血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激情就算冷卻
我也已經   停不下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