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不能擁有的美好

爸說 我們小時候 很窮
帶我和哥到商場 看玩具
在商場玩夠了 就回家
我們從不吵鬧

從不滾地哭鬧 要擁有任何的東西
如果哭鬧
也許連出門 也別妄想
 
我的一生 一直在學習
學習眼睁睜地 放棄

長大了 依舊學習
面對不能擁有的幸福

長大的我 卻學會了吵吵鬧鬧
掙扎著放開  我僅僅苛求的愛情
再多再多的想要
換不了 別人的不愛

只可惜 感情不是回力球
不是用了多少力量
就能擁有同樣的 用力的擁抱

我像個 溢滿水的瓶子
掩飾不了我的難過
水潺潺的湧出
到別人負荷不了

好恨自己
卻總是在 水都倒光后
才察覺我的任性

提醒自己 又有何用
就像打了別人 而道歉
記分板 已扣下了分數
太遲了

打一場必敗的戰
我裹足不前
華爾奇麗雅 啊
我在催眠我自己

我在改
可這些年來的 變得更好
並沒有讓我拥有甚麼

好好做的事 沒有好結果

反正 我也早已習慣
我想要的 從來就得不到
早已習慣
早已習慣

不能擁有的美好
可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