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y 2010

用力 . 撐傘

看著大雨 遠處 傾來
小小的懼怕
我愚鈍地 撐開傘

小小的畫面
投射 著 生活  的步伐

想要保護你
卻  愚鈍地
越幫越忙

你心裡 還住著別人
我  怎麼會  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  怎麼會  不知道

於是我 逆流地
划著   獨木舟
用力向前
想捉住  你的手

是不是用力
你的心裡  就會只有我
只有我

今天 同事的 gtalk status 寫著
Sometimes, apologize not necessary mean you admit that you are wrong. It just means the relationship is more important than your ego...

比懂的 更多

想要你 好好的
说了 抱歉
心裡  還是滿的

二十個小時
沒有一句話

心 靜靜地
擔憂

寶貝

好  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