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情人的禮物

你說要和我一起前進
結果我等白了兩鬚
雙人的自行車 我一個人騎
載著屬于你的夢想 流離

你說你沒有夢 因為不敢去想
那時 我該告訴你
我會用烤焦麵包的期望
將你的未來填滿

失望 是因為自己和對方 都做得不夠好

乘著風的記憶 再肉麻我也愛聽
不是喜歡你喜歡的
而是和你喜歡同樣的東西
我酷愛那樣的心有靈犀

時間久了 人都老了
回憶 你記得多少句
書寫過去
讓錯誤 重複溫習

執著的天堂 裝滿不堪的過往
不管是不自然 還是壞習慣
改掉我的不正常

讓成長代替愛自己的困難
疼自己的人 才有人喜歡


---------------------------------------------

時間, 毫不給臉地這樣過去, 我開始害怕了.
甚至忘了相信自己的等待.

有一天, 你一定會回來的. 我對自己說.

杰倫的電影, 在二月七日上映, 只是個巧合嗎…?
這樣的巧合, 至少會讓你想起我吧……

我們的雙人自行車 已蒙上了 厚厚的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