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謝謝你

謝謝你 出现在我的生命裡
帶给我 澎湃與精采
也學會了不安 痛苦 還有愛

學會了將你 計劃成未來
即使是無法實現的感慨
即使那只是 我的獨白

我還是守在這裡 離不開

謝謝你 停留在我身邊的
每一秒鐘

沒有好好地珍惜你
當然是我的錯

要不然 留在你身邊的那一個人
怎麼會不是我

謝謝你 留給我的每一個畫面
在我夢裡 讓故事繼續
我的回憶 是一部長壽劇
重複播放著 你的電影

謝謝你的愛
陪我孤單地一直走到現在 和未來

我倒數 不能實現的 期待

十三年前的這一天
早已註定
你是我一生所愛了吧

-------------------------------------------------------


一看到這<<稻香>>的MV, 我竟然哭到半死......
不知道自己在哭甚麼...... =.=

Ergh... 我, 很想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听《稻香》有怀念某段日子的feel,它真的有touch到我,不过我没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