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08

只有我可以說自己寂寞

人和人, 總是會有某種難以言喻的感應吧......

就像那天夢見外婆和姨婆給了我四個號碼, 結果還真的開了Starter. 從來沒有夢見他們夢得那麼清楚過, 和普通的夢有所區別的, 感應......

對你的感應, 他們說, 是我在騙自己......

最近我的電波探測器, 還也是晃到不行.

-------------------------------------------------------------------------
今天, 罷工.
一早起身, 搞著我第一次在kl剪的爛kl頭, 等時間過...... 搞半天, 放棄...靠......

吃了泡麵, 看了兩小時的書, 天熱得不行... 猛然想起我要去買暈車藥...... T_T

買了藥, 還是在等時間過......
去吃雪糕... 第一次看過巧克力倒得這麼失敗的Sundae Chocolate... 靠......


















繼續等時間過, lepak到Sham Alam 的Tesco Extra. 到底extra在哪裡, 我真的不知道...










Shah Alam Stadium. 蠻壯觀的, 卻同樣是馬來西亞一貫試的, 荒廢.











可是那裡有go cart 哦!! SC 看到沒有?!











有點變態地, 覺得自己蠻喜歡荒廢的建築物...... 這裡很漂亮, 可是周圍都有離芭封鎖現場.
我沒有詢問工作人員是否可以進入, 因為這種殘舊感流露的陰森, 我一個人不敢恭維......

在離芭外, 感覺會有生化彊屍爬出來...... @_@
馬來西亞要拍Resident Evil 或 Quarantine 真的一點也不缺場景.
















其實我最主要的目的, 是想進去看那個看起來應該很貴卻沒有人在看的電子看板.

結果進不去, 還是有點不甘心...















亂亂晃到迷路的途中, 看到不錯的建築物....... 可是那三只叉有點殺氣......

---------------------------------------------------------------------

人生快不快乐, 我該不該快樂, 你能告訴我嗎......?
別人只看到你好的一面, 有家, 有工作....

不懂我的家人, 不支持我的朋友, 不愛我的愛人, 不開心的工作......

工作福利好, 錢多, 就是好? 說錢多, 在kl, 我只不過是個低等公民.

被欺壓的時候, 誰懂......? 連續兩三個月不睡覺不吃飯地工作, 還要給老板罵, 我是dulan到不行, 你跟我說這叫好命?! 我哥還問我, 你不用吃, 不用睡, 會不會醬就升仙?

工作辛苦沒關係, 被人冤枉沒關係, 給人看不起沒關係...... 甚麼有關係?

我是個, 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愛我想愛的人的水瓶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到了哈哈哈,几时去跑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