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遇見

璀璨的舞台
你迷人的神態
甲乙丙丁的目光
我只是 毫不起眼的人海

那一年的遇見
淒美動人的 將生命渲染
你是我的天堂
我卻是你的災難

喋喋不休的烏鴉
只在春天開花的海棠
构不成一幅畫
365天的每一夜
想念陪我一起入眠

那一年的遇見
炫鬧了我的世界
天空有多遼闊
我再也看不見

每一個節日
為自己唱一首歌
動人的歌 思念的歌
勉強為黑白上色

墮落流亡
憔悴而蒼老
只是得不到你的藉口
我 耐人尋味地獨奏


-----------------------------------------------
推薦: 三岔口
马來西亞新晉組合 - 滿江浤 (葉江興&俞鈞浤)

作曲:俞鈞浤
作詞:張國祥
旧伤口在笑我 分不清是非对错
谁在挑衅 一年两段 三人都不好过

她沉默 不爱我 比你赤裸 龌龊
泄洪寂寞 快乐不问后果 错愕太多。。。

她要的自由 满桌挥霍
我到底 选择留选择走
望上天 为我祈求

猜不透 方罢休
流星坠落 像你 难以捉摸
你爱她 还是我
说不出的玩弄在掌握

你不说我都懂
脸上的眉飞色舞 已降落
我舔着 新的痛 滞留
三岔口 殺了我
了我

太固执 昏了头 从专一走向蹉跎
人渐消瘦 日夜白昼守护 反而错过
为什么 跟着走 不是王子 摆平魔咒
失控 冲动 她纯真的引诱 淹没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