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聖誕禮物

有多久沒見你... 算不了.

我雙腿發軟... 有點快暈倒的感覺......
是對也好, 錯也好... 我只是不想錯過......

我讓你不快樂了嗎...?

我走開了... 有多難... 就像要離開你的世界... 有多難......
只是不想讓你不快樂...

也許你依然是無動於衷地, 逛街吃飯.
可我的心, 有個缺口.

補不上的缺口.

你可以儘管罵我不正常, 但你也不會正常到哪裡去.
一看到我就怕到躲起來的人, 這個世上應該也找不到第二個.

說沒有不甘心, 是騙人的. 我怎麼會不是不甘心.
我又怎麼會甘心讓你從此離開我的世界...

沒有關係, 真的沒有關係.
因為我是不死戰神.

Sunway裡, 重複播放著聖誕歌.
把你給的心情, 融入在這個季節裡. 最愛的聖誕... 最愛......

我把今天, 當作聖誕老人, 給的最佳禮物.

我一路微笑著回到家.
坐在家樓下的花園, 耳機播放同一首歌十遍以後, 天下起了雨.

臉湿了... 感覺自己好像在流淚......

--------------------------------------------------------------------------------------

街邊覺得蠻有feel的poster.
Bedtime Stories.




















Around Sunway...



































照poster感的poster. 效果不錯...
+那女人蠻性感的...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两个很像。。因为爱而放手,但她应该没有感谢吧。。多痛,没人懂。。。

Anonymous said...

不... 我沒有放手. 我只是站在,遠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