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December 2008

愛怨 . 哀怨 . 愛鴛

不喜歡自己像任何人
我想 也沒有人想像我那麼瘋狂 固執

你心懷感謝嗎
我想 你的感受不只那麼一點

我喜歡你
因為深深地覺得 你的感受是深切的
是複雜的
也許是比我還要複雜的
直到我猜不透 想不通

我真的是自掘墳墓
---------------------------------------------------------------------------------
雖然很多時候
你總是在催眠自己
但你心裡 總有個答案吧

到底有甚麼深仇大恨
需要讓你討厭我 討厭成那樣
---------------------------------------------------------------------------------
還有討厭鬼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吧
我們上輩子 一定欠了對方甚麼
我欠你 你欠他 我欠他 他欠他

算算還是他比較有劃
---------------------------------------------------------------------------------
所以啊 別再討厭我了
不然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
都要遇到我
哇哈哈哈~~~

我老是在想 喜歡一個人
真的有許多意義
不同的人 體會了不同的意義

有一句話很想對大家說的
怨天怨地 請別怨自己喜歡的人

KL 就是太多怨氣 搞到氣壓很低
讓人呼吸也很困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