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尋海


在家關了兩天, 今天終於踏出門口,
為臨行添貨.








IOI 後面的湖,
是他妈的怎麼也到不了.
硬是要打double signal 來拍,
怎樣...!




在Puchong迷路了三輪, 自己在那裡dulan到半死, 又是另一個湖.
到底是不是和IOI同一個,
我真的不知道.

湖的對岸, 還是建築物.
海到底在哪裏?



決定尋海, 一路往banting去......
駕了一個小時, 只是看到兩條河.











然後是很多很多的農作物.
Sime Darby 有很多錢在這裡.














繼續一路地走... 看到一絲曙光.














再走了十多公里, 還是很荒涼.
然後一個指示牌都沒有.
真的不知道我在往甚麼地方去...








最後竟然走到無路可走...
兩百公尺后道路結束. Great!







可是, 原來路的盡頭... 就是一片海.









這裡是一個叫Pulau Carey 的地方. 它到底算不算島, 我不知道.
可是從Google map看起來, 它確實是個島.











任務完成了.
可是我的心情還是一點也沒有好起來......





堅持和任性
讓我找到了一片海

在你身上
卻被置至死地

叫我怎能不想你

就這樣
一輩子 只在迷路

4 comments:

shyne said...

OMG!!!You came all the way to KLANG!!!One day,drag Yap here again and I'll treat you guys "pork bone tea"!

sim said...

I'm going to Kulim soon... :)

shyne said...

Aiksssss.........Nevermind,stop by anytime when you're free and here :)Best of luck!

五粒蛋 said...

went there b4!!! got seafood there~~~~~~~lalala~~but u not in kl dy..too bad...wahahaha

ps: DUN MISS ME THERE YA..HA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