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09

告別 Scope International

今天, 是告別我第一份正式工作的日子.
從來沒有上載過任何關于公司的照片, 不知道為甚麼.
也許, 一直就感受不到愛吧...

OK, Here's my fellow teammates.
The eldest you can find will be one of my boss from HK, which is my favourite.











Some teammates for Year End activity.








Being a tour guide to Malacca. It's really nice spending time with filipino.
Special thanks to Mari & JK. I'm sad that I dun have JK photo.
















This is one of my affiliation - Bea, daughter of my favorite team lead. She is so cute~~~








A very nice trip to Sekinchan - 適耕庄.
稻田真的很漂亮... 很想在這樣的地方蓋間房子.
告訴你們, 小學作文裡提到的, 風吹過稻田的沙沙聲, 真的不是騙人的. 我幾乎是立即想起當年那些作文裡的句子, 然後自己在那裡傻笑.








有人不知道soh去酒店干嘛... 搞倒車壞, 還要sot我的車...








Extremely fresh seafood. See I eating cacatly...








兩張沒有刻意準備的照片, 拍出來卻像明星, 超有feel的...
Ok, 隆重介紹, 2007 Astro 華裔小姐十強 - Stephy Loo. 她真的是明星, 不要羨慕我. 哈哈! 可惜我對她沒有興趣.
然後, 我覺得我的背影也很有明星味!















最後, 是工作...
這是我在家support的時候... 還有maggi kari... T_T









我三年零八個月(其實是一年半啦) 工作的地方.
我的工作就是一天平均十二個小時對著這種黑黑的screen...










每天上班下班, 通往停車場的路...







沒有不舍的心情.
沒有開心或不開心.
可是怪怪的, 有種不安的感覺. 不知道為甚麼...

就是這樣, Say Good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