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懂你

不要問我難不難過
如果這一夜 沒有喝醉
我是不是還能活到明天

我前天發現
原來公司那樓竟然沒有天臺
要死 竟然還要去別人的大樓死
Greate...

如果只是被玩弄
為甚麼我就是那麼蠢

別人說放手 說得好容易
為甚麼我問的問題
卻沒有人答得上來

很多的為甚麼
不是說不再追根究底
心裡卻還是有很多問題

為甚麼你的心事
不能讓我懂

誰懂得你的心了

不讓人懂你
就是在保護自己嗎

甚麼時候讓我懂你

同一首歌 聽了五十遍
收拾東西就像收拾心情
讓人泣不成聲

我的愛 如何收拾

讓我痛苦 我就不愛了嗎

今天驚濤駭浪的 甚麼都不是
我就是對你著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