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rch 2010

我的幸福呢

情人節的煙火
有你和別人的記憶
我卻帶著微笑 依舊驚嘆
竟會有如此美好的事
發生在我身上

海面上的月光
亮得出奇
這樣的夜晚
我的一生 能有幾回

一切 美得像一幅畫
美得 讓我有好多好多個瞬間
相信自己能夠擁有一切

太美好的事
卻總是令人擔憂

我 真的可以要嗎

我的願望裡 連你的願望
也一並許了

所以 不要害怕
總有一天的

我 也在耐心等待

連在上天面前
也不敢貪婪地許願
我的幸福 與許許多多人的幸福
懸掛在樹上
等待幸福之神的青睞

每一個人
真的只要負責自己的幸福就好了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然啊,如果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如果你无法让自己幸福又该怎么让别人幸福呢?
请问你勉强成功了吗?

南中国海 said...

若回首便是一大片曼珠沙华,我也愿意堂而皇之的,陪葬~

等你的好消息~ 要幸福哦~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