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rch 2010

大踏步 . 躍過

等待一場雨
投一個決定與證明
老天 還沒幫一把
是你 將不可能的 都實踐

天 下起了雨
彷彿說著 許許多多的話
好多路 還是得自己 先走下去

你說軟弱 是為自己築的牆
我卻不明白 為何身在牆后的我
還是如此受傷

自導自演的悲劇
男女主角 飽經風霜
蕩氣迴腸的韓劇
也該有 過氣的時代

沒有讓心裡的人快樂
我的心 緊緊地揪著
請原諒我的不足

我要學著長大
也讓我的愛情長大

如果我做得不好
一定要 在我身邊提醒我
把惡魔都趕跑
請不要 轉身走掉

感受你對愛的膽怯
我也有 我的困擾要解決
可我 好想緊緊握著你的手
一起躍過 這泛江的洪流

如果可以一起耕耘
心在哪裡 哪裡就有 一地草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