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

布城記事

上個週末, 該回家過中秋的, 卻因為工作要Standby support, 不能離開KL. 寂寞難耐, 就call了我的大哥大看她有沒有空應酬我. 結果那個傢伙也是個寂寞難耐的可憐蟲......
飆到UKM去, 從USJ到UKM還真的要一小時...... 我還走錯路...... T_T

聯絡了五粒蛋, 可憐的她星期六還要作工. 說會在Putrajaya做到四點多, 結果為了配合她我就和大哥大去逛Alamanda. (雖然說我個人還蠻喜歡Alamanda的......)

在Alamanda逛了幾小時, 走到不能再走了...... 五粒蛋還是沒有出現. 結果两個白痴決定去繞Putrajaya......
看到很漂亮的建築物, 所以衝動地停下來......

最後兩個白痴就在某某建築物前吃cake......
























大哥大堅持說她拍的藍天配蛋糕比我的building配蛋糕美幾萬倍......










那是因為顏色contrast的問題...... 我覺得building也很有味道......

我們在那裡syok sendiri了一段時候, 五粒蛋終於出現...... 卻話說她要幫男友的姊姊搬電視機...... 沒空. 我無言. 她說明天有空, 明天再見面吧... (話說她的那個明天, 就是我的上一則post... 我們再度被飛)

很喜歡Putrajaya. 因為它是個很漂亮, 卻很荒廢的城市. 而且有湖...

也謝謝大哥大, 陪我渡過很多無聊寂寞的時候...... 那天, 很有中學的時候, ponteng去padang的感覺.

--------------------------------------------------------------------------------
今天, 是哥結婚一週年紀念. 两個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慶祝了......
於是, 我打包了KFC自己慶祝......










原來要自己一個人吃完一個Large的mashed patato還真不容易... 好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担心自己太肥的说
你看你自己都做些什么??
一个人吃这么大的薯泥不撑也肥呀
晕...

亲爱的马六甲海峡
原来我叫大哥大
哈哈...

Anonymous said...

慚愧-ing.... T_T
醫生還說我有厭食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