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September 2008

我在害怕

該接近嗎 我在害怕
我的自作多情
把我寵壞
會不會又淚流滿面
會不會 又回不來

如果結果 是负
該往哪裡躲
我的自導自演
是不是也會就此結束

就這樣錯過嗎 我在害怕
二十三歲了
另一次機會 不再有了吧

許許多多的猜測
你的心 情歸何處
后補的位置 有我嗎

委屈求全的后補
還是心甘情願嗎
我在害怕

該怎麼辦 我在害怕

我的愛人啊
忐忑不安的我 在害怕

====================================================

這两天聽到一首好聽的歌

蔡健雅 - 思念
作詞: 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堆积所有对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进个黑暗的房间
房间就在厨房后面
没人会发现

烟不离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过后笑自己有多狼狈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睁开了眼 忘记你是谁

让风筝自由 干脆剪断了线
让他往蓝天空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
像电影里的画面

这样也许能让我好过一些
把你当作风筝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无所谓
我剪断了线 不再对你怀念

要风筝自由 干脆减断了线
让他往蓝天空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
像电影里的画面

这样也许能让我好过一些
把你当作风筝 随风而飞
飞到哪里我无所谓
我剪断了线 不再对你怀念

爱总是让人心碎啊 或 无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进了房间
我闭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围
又被思念包围

---------------------------------------------------------------------

今天 被五粒蛋放飛機
結果一個人跑到Taman Jaya的湖邊
本來以為下午三點去看湖會很白痴
哪裡知道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白~~~~










(跟
Mcflurry拍照......)










多久不敢吃 Mcflurry了
算年的
今天省了午餐錢
買了它

RM4.30 的Mcflurry Oreo
背負著 滿滿的思念


告別了
陪了我一年多 走遍KL的愛鞋










今天買了新鞋
觀望了很久 終於乾願買了

新鞋看起來很好看
我穿了卻不好看

T_T

1 comment:

砂七 said...

很喜欢她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