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08

A Famosa - 元老酒之聚

感謝大家大老遠地出席, 讓這次的聚會如期舉行. 任務成功!
更要感謝勞苦功高的Organizer - WSC! 掌聲~~~

Thank you thank you.


未出發前, 介紹一下 -
SC 的 Rum Agar-agar.

被那個椰漿破壞掉了, 根本就不能吃嘛...
不要灰心, 我們下次再試過.







沒有預期地情況下, 我們一行十人參加了當天在 A Famosa 舉辦的戶外活動,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并莫名其妙地拿了冠軍. 誰家里有astro的, 請在這幾個星期留意一下Astro 304 家娛頻道, 看我上電視. 哈哈! (最好可以幫我錄一下......)




我們的戰品 - 一人一個Gintell Eye Massager.

還在痛罵死 A Famosa Water World 的入門票竟然要RM30的当兒, 這個戰品也算值回票價了.
(最可惜是沒有看到我的顏薇恩~~~)
















等待宇宙最久的火鍋餐.

<-- (存屬這個pose太好看..... 歹勢)

Party Time~~~
整個聚會的重點!











Mission of The Night ~~~














(右一為Melvin女友, 我們的新上海成員, Cindy蓓玲)

















(開始爛醉......)











(神智不清~~~)




(只有肥的一個那麼清醒... 靠~)











(最後的殘局~~~)


我睡在外頭直到天微亮, 想要繼續睡卻不能.
外面的惡臭味實在不能頂, 我才跑到屋內去睡.







這次的聚會非常不錯, 但下次還是不要吐到不用本醬比較好...... 哈!

*************************************************************
說出心裡的話
如果會讓身邊的朋友遠離
那麼那也不是你的朋友了吧

擁有一個人的信任
只會讓彼此更接近

加油! 永遠支持你!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esting 1 2 3 from yik...

Anonymous said...

真令人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啊!!快了不知时日过。。。未来的路还是得走下去~~

你说的队,朋友间的信任可不是挂在嘴边的!!

总之身为朋友的我还是依然会支持回朋友的~~加油!我还是会一直陪你们走下去的,不管多难,也不管世俗的眼光

Hmmm....我们是时候冲出宇宙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testing成功! 還真的給你gao dim liao....

但是為麼像亞邦醬, 那麼多錯別字....

Anonymous said...

好感动 ;_; 现在就算我知道自己排队在“报应”那条路,队伍前面也有你们的踪影。。。

下一次我也不要喝到吐。。。

Joyce said...

Raya got bk BP... Time to do gathering wif us liao.. It's our turn man...

Anonymous said...

Joyce:

这条可怜的水要待在这里工作,
没有回bp...
我们自己办gathering...
不要踩他...
哈哈

Peng Swee said...

我好爱你们哦!!!

Anonymous said...

好想回batu......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