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越墮落 . 越寂寞

情人節夜晚, 十一只寂寞的靈魂在馬六甲碰頭, 狂歡十小時.


當大家還很清醒...


















新一代白粉金龜婿的臉, 是紅到~~ 像關二哥的孫...













生日, 太遲了吧... 但還是很感謝.

不過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情, 很 sia suay...
而且我現在很低調...








Obviously 有點 mabuk...
我很努力地睜開眼...






全場博曚的小胖...











寂寞靈魂俱樂部, 五大幫主重現江湖.


十一只墮落的寂寞靈魂... ARENA自high...

-----------------------------------------------------------------------------------------------------

你愛著誰 於我何干
我為甚麼難過
用甚麼身分難過

總是那麼清楚
卻不願相信

他是我的剋星
不是說笑而已

我很不冷靜



衰到扑街...

我不能不冷靜... 媽的...

3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好久好久没这么开心了
记得上一次A Fomosa是去年的九月
相隔了这么多个月才能再次相聚
好珍惜呢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哦!有聚会:)

Anonymous said...

我不愿再做寂寞帮主了!呜呜。。。好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