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09

多心多情己丑年

新年


今年, 和許多人的家裡一樣, 我們的除夕夜吃火鍋.
因為 - 懶惰.

















年初一, 马六甲老家沈志明堂, rtm1 來採訪!
我上電視又上報喔... (你們每次看到那種採訪,後面有人探頭出來的就是我!哈哈!)
我哥還一直要衝出去司儀後面猛跳, 被我拼命拉回來..... =.=!!


傳統的三百人團拜. 可是, 今年我們的大家長叔公祖缺席了.
請大家為他祈禱, 愿他早日康復.










年初二生日的媽媽.
多情卻是总無情......







原來暴龍真的是吃三角龍的...







------------------------------------------------------------------------------------------------------------
借鏡

那天, 天轉陰了... 下了一些雨, 然後天晴.

我的難過, 不是因為你. 而是因為我看著我的錯過.
我造就了我, 造就了我的錯過.

失落的緣份, 是你不懂的. 是沒人懂的.
可我從鏡裡, 多麼確切的看見自己被老天玩弄, 被自己玩弄.

像《向左走.向右走》戲裡那樣, 看著自己的錯過......
那是可怕的.

這次回去, 發現小太陽, 已經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