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0

告別2009

2010年, 距離世界末日還有兩年的今天, 祝, 新年快樂!
帶著不一樣的感受, 跨過2009, 我的心情是滿足的.
不斷提醒自己, 十二點以前, 不准沉淪在難過當中, 以免來臨的一年, 繼續難過與沉淪.
oohooho~~ 做到了! 願大家也帶著美好心情迎接美好的一年.

如果問我為何心情愉快, 好坦白地想謝一個最近讓我很心動的人. 真的只想說, 好感謝. 澎湃的感覺, 不是時常會有. 我小心翼翼地珍惜與品嘗這樣的快感.

不願毀了別人的人生, 靜靜地杵在一旁, 就算想要得更多, 我知足.
不完整的人生, 我一個人就夠了. 

會好起來的, 我耐心等待.
願每一個人, 每天早晨睜開眼, 你想要的就在眼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喜欢看你的BLOG...尤其是关于思念的部分。因为你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表达出来,而我不能...喜欢你的那一句"愿每一个人,每天早晨睁开眼,你要的就在眼前".很简单的一句话,却不是最简单的事...希望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