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獨行太平














第三次來到太平, 太平依然是如此優美...
對, 是優美. 優雅而美麗. 走在路上也覺得特別有氣質.














一小時的車程, 不算遠.
不為甚麼, 只為了想在一個安寧的地方, 存在.
越來越喜歡北方, 真的... 喜歡這裡的人, 喜歡這裡的環境...
有很漂亮的海... 很漂亮的山...

在沒有酒精的情況下, 做了很勇敢的事...
人生啊, 我總是把它, 當作一種學習, 無止境的學習.
必須學會, 解決一個又一個的難題.

解決了, 又怎樣? 我也不懂.
只是覺得, 人生, 又多走了一步.


如果人, 可以留住每一個美好的瞬間, 該有多好...





















抬頭, 還是看見藍天, 走的每一步, 寫在生命線裡, 等待自己自我開拓.

永遠猜測不到, 你將會遇見甚麼.
太平獨行, 我殺死了一只猴... 我到一百公里路的地方, 扼殺了它的命.
也許上輩子, 它欠了我的命. 也許下輩子, 我將遇見它.

有些事, 總有安排. 願你安息.

3 comments:

南中国海 said...

本来还蛮郁闷的心情,看到你扼杀了一只猴的消息,突然眉头解放~ 还蛮好奇你是怎样办到的~

sim said...

為甚麼一只猴子死掉會讓你眉頭解放... =.=
我... 撞死了它..... T_T
阿彌陀佛...

南中国海 said...

我想~可能我比较黑心~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