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位置

我總是在尋找, 每一個人, 在我心裡的位置.

有第一時間很想分享的人.
有自動自發會報告的人.
有想聽他消息的人.
有很想見他的人.
有見面便對他滔滔不絕的人.
有很想為他等門的人.
有想永遠藏在心裡的人.

繞了一大圈.
七個月了, 離你七百公里路的我, 依然沒有等到你.

空著的那一個位置, 依舊懸空.

七年來, 在你離開以後, 這是我第一次, 覺得自己可以喜歡別人.
第一次, 沒有從早到晚想著的, 都是你.

我知道這只是我的激情. 還是得, 讓自己冷卻下來.
可是那一個位置, 該怎麼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个位置如果不是自己所爱...空着也不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