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0

不安

心跳八十, 我知道, 我在不安.
每天重複提醒自己, 我會等待, 好日子, 總有一天會來...
於是, 我耗著耗著... 就這樣耗了好幾個春天.

很多很多的東西, 就這樣錯過了. 然後, 也永遠錯過了你.

從來不是個勇敢的人, 我清楚地知道.
第一次說愛你的那一天, 不知用了多少喝奶的膽量... 我瞧不起自己, 也為你的容忍感到抱歉.

寫到這一句, 心好痛好痛.
已經太久了... 應該懷著平淡心情的, 此刻我卻非常非常的不安.....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的, 又岂只你一人.
我不是不知道, 可人生啊, 就是在騙自己... 不然怎麼過下去.

今天看書看到了一句話, "就像欲死欲生的愛情潛藏著毀滅性..."

一開始, 我的一開始... 已經錯了.


用了錯的方式愛你, 早已寫下了注定解不開的困局.

我已經迷路了.

身在何處, 心在何方?
我為甚麼在這裡...?

感覺像扯下眼鏡, 置身在夜裡的森林, 遠方沒有一丝星火, 伸手不見五指...

我, 不安.

**********************************************************
 * 安:
 家里, 有一個女人...
 給女人一個家...

2 comments:

shyne said...

Just so u know, I m still reading this...through school.Ahaks! And btw,I have a student who look like you...like totally!It's true!!! :D

sim said...

Hahah... like me? so it means good or bad? :p
I'm still ur blog fans too... And you are still the funniest! 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