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一顆糖 . 破碎一顆心

連續失眠了好幾天.
為甚麼失眠? 我也在問自己. 沒有想甚麼, 眼睛好累好累, 腦袋卻很清醒.

有多久, 沒有為你以外的事情不能入眠? 沒有.

怎麼知道自己對別人心動...?
當我開始做一些傻事, 卻又無法自控時, 就知道,完了.

為甚麼我的心總是很脆弱...? 因為一些很小的事, 很簡單的一句話, 很無心的一個動作... 也能很心痛很心痛...

一個朋友說過我的, 因為我很sensitive & romantic...
原本應該是讚美的這一句話, 因為我的指數實在太高, 已經不再是一種優點.
這樣的我, 好難伺候. 我知道.

我也花了好多的時間, 學會讓自己心情平復. 在你們未查覺的當兒, 已經傷心並復原了...

時常在想, 這樣的多心和敏感, 是不是我的天性.
還是因為長時間地受到傷害, 遍體鱗傷的我, 已不堪一擊...

一直在問自己沒有答案的問題. 除了自己, 沒人幫得了我, 我清楚地知道.

有一扇門, 在面前. 卻看不見門後的世界.
我猶豫不決.

時常知道, 不會有好結果. 可我, 總是自投羅網.

今天, 有些心痛...

No comments: